汍澜

哪有什么正负之说

事情一多人就容易暴躁。
所有人都是一样的,没有人能完全用理智控制得住自己的情绪。
有的人可能看起来云淡风轻什么事也没有的样子,然而你并不知道ta内心波涛汹涌。
以前的我是会忍耐的,什么事都高高挂起。却又喜欢把不开心的事情用文字写出来。
不过现在的我不一样了,有什么想吐槽的还是愿意讲出来,大家一起发泄坏情绪,一起好起来。
因为用文字记下来的坏情绪就会像你身上留下的丑陋疤痕,历历在目不堪回首。以后随便翻看起来都能感受到当时自己散发出的戾气。
但是说出来就不一样了,说完了大家都心里痛快,过后再聊起来还能当成一个笑料一段谈资。没什么不好的。
也不习惯无助时流眼泪了,没什么用,该做的事情还是要打起精神来做。因为有责任。
别人说起我们这种爱把吐槽当作谈资的人,都觉得负能量太重让人看不到希望所在,不喜欢。
喜欢不喜欢是你的事,我们一起互相吐槽的人开心舒服就好了。
生活中本来就负能量无处不在,天天叫着自己要正能量,这种人是对自己的自我情感疏导能力多没自信。
然而讽刺的是,其实那些叫着只要正能量的人在向你表明不喜欢别人怎样时,传递出来的其实也就是他们所谓最讨厌的负能量。
事情都是两面性的,你非要那么说别人吐槽不好我也没有办法。
我觉得有负面情绪抒发之后,还能打起精神继续干活的人才最值得敬佩。
反而是有的人叫着要正能量,但是遇到困难后只会后退的人最烦人。
明明满肚子不高兴还非要强迫自己打鸡血,打完后又一副心力交瘁劳资最惨模样的人啊!
祝你被所有人公认为正能量爆棚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2)